>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港通启动 证监会主席:将严厉打击跨境市场操纵

来源:新京报 作者:金彧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港通今日启动 证监会主席:将严厉打击跨境市场操纵

  新京报快讯 (记者金彧)今日(12月5日),深港通正式“通车”。南下港股通417支股票以及北上深股通881支股票参与交易。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表示,在国际金融处于不确定不稳定的状态中,今日开通的深港通必将为国际国内金融市场注入正能量,注入信心、注入信任。

  刘士余说,沪港通、深港通好比两条川流不息的河流,汇集内地,香港和全球市场的资本、技术、信息、智慧、文化,从而惠及内地、香港全球金融发展。两地金融监管机关将进一步密切协作,加强两地市场监管,加大扩大市场执法协作力度,严厉打击跨境市场操纵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护两地和全球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12/05/426001.html report 424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彧)今日(12月5日),深港通正式“通车”。南下港股通417支股票以及北上深股通881支股票参与交易。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表示,在国际金融处于不确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