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日刘士余讲话批“野蛮收购” 今日举牌概念股大跌

来源:新京报 作者:金彧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日刘士余讲话痛批“野蛮收购” 今日举牌概念股大跌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彧)今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逾1%,此前的一二线举牌蓝筹股更是成为重灾区,格力电器、中国建筑、万科A等均大幅低开调整。此次大跌或因受到证监会主席刘士余3日严厉讲话的冲击。

  12月3日,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表示,举牌、要约收购上市公司是可以的,但是,“你用来路不当的钱从事杠杆收购,行为上从门口的陌生人变成野蛮人,最后变成行业的强盗,这是不可以的”。

  “这是在挑战国家金融法律法规的底线,也是挑战职业操守的底线,这是人性和商业道德的倒退和沦丧,根本不是金融创新。”刘士余说。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12/05/426003.html report 427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彧)今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逾1%,此前的一二线举牌蓝筹股更是成为重灾区,格力电器、中国建筑、万科A等均大幅低开调整。此次大跌或因受到证监会主席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