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宣布辞职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宣布辞职

  人民网惠灵顿12月5日电(盛楚宜) 当地时间5日下午,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在每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职。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约翰·基因家庭原因辞职,称为了自己总理的工作家人也做出了巨大牺牲,如今打算用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新西兰执政党国家党将在12日举行党内会议,决定新的党领袖和总理。约翰·基也表示,他相信国家党可以赢得明年的下一任选举。目前,约翰·基表示支持现任副总理、财政部长比尔·英格利希接任总理。

  约翰·基辞职后,新西兰元兑美元从71.06美分下跌至70.88美分。

  据悉,约翰·基自2006年来担任新西兰国家党领袖,2008年赢得总理选举,并于2011年和2014年连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ustralia.people.com.cn/n1/2016/1205/c408038-28925436.html report 453 人民网惠灵顿12月5日电(盛楚宜)当地时间5日下午,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在每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职。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约翰·基因家庭原因辞职,称为了自己总理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