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携妻观空军飞行大赛 李雪主时隔9月再露面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正恩携妻观看空军飞行大赛 李雪主时隔9个月再次露面(组图)
金正恩携妻观看空军飞行大赛(网页截图)
金正恩携妻观看空军飞行大赛(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新闻》12月4日报道,近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一同参加了“2016朝鲜人民军空军及防空部队指挥官战斗飞行竞技大会”,这是李雪主时隔9个月在公开场合再次露面 。

  当天上午9点,金正恩和李雪主来到飞行场地,受到了朝鲜陆军、海军、空军及防空部队队长的欢迎。随后,金正恩检阅了朝鲜陆军、海军、空军及防空部队。

  金正恩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对飞行指挥官和战斗飞行人员的技术表示满意,并叮嘱他们加强训练,不管在什么恶劣条件下都可以开展战斗飞行。

  最后,金正恩会见了取得飞行比赛第一名的飞行指挥员和飞行人员,给予他们热切的鼓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61205/48d5637c-8dae-8798-c798-e64644827bf7.html report 863 金正恩携妻观看空军飞行大赛(网页截图)金正恩携妻观看空军飞行大赛(网页截图)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新闻》12月4日报道,近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李雪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