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牟其中:有人冒用我和南德名义搞商业活动

来源:封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牟其中:有人冒用我和南德名义搞商业活动

  牟其中授权代理人夏宗伟发表声明:有人以牟其中和南德名义从事活动

  封面新闻讯(记者 王国平)12月5日,牟其中再次通过代理人夏宗伟发布声明:有人以牟其中和南德名义从事活动。

  在这份声明中,牟其中表示,有人在苏州召开的“牟其中商业智慧研究会”、在成都举办的“牟其中商业智慧论坛”、“新南德商业智慧研究会精英管委会”和即将开坛招生的“新南德商学院成都学院”等活动,他本人和南德理事会对此事都一无所知。

  “这些以牟其中和南德名义从事的活动,对我及南德经济集团已构成了侵权行为,在此我慎重声明,希望有关人士立即停止此类活动,也希望社会各界对此保持警惕,以免危及本人权益。”声明中说。

  此前在10月18日,南德理事会也曾就此发布过一次声明。但在声明发布的第二天,“牟其中商业智慧研究会”所谓的筹备会依然在苏州举行。

  在这篇声明中还透露,南德经济集团的复业活动正在北京顺利推进,并表示11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召开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员工代表座谈会。

  同时,南德集团已成立“筹备南德复业小组”。

  在声明的最后,牟其中表示,未来在南德案件正式审结之后,南德集团也会进行办学计划,但不会收取学费和赞助费。

  封面新闻记者(thecover.cn)在湖北高院官网查询发现,牟其中的南德案件目前处于“正在审理”的状态,意味着案件正在程序之中。

  以下为声明全文:

  牟其中先生失去自由18年,现已出狱2月有余,承蒙各方人士的不弃和厚爱,身体状况、精神面貌在一天天恢复好转之中,南德案件的再审已在法律程序内启动,相信很快就会得以审结,南德复业的相关工作也在同步抓紧进行。

  期望关心牟其中先生本人及南德试验的认识、不认识的朋友们,我们共同来维护辛苦努力获得的这一良好环境,减少不和谐的音符,一起帮忙推动南德试验发挥出积极的社会价值。

  在南德复业还未进入正常办公之前,仅以我本人的实名博客(新浪网、网易网)和微信公众号“依夏之言”(搜xiazongwei99也能搜到)及南德集团网站(www.nandegroup.com),作为有关牟其中先生和南德集团相关工作的发布平台。敬请大家留意关注。

  牟其中授权代理人夏宗伟发表声明

  最近网上突然出现了一批有关我本人与南德经济集团公司的诡异消息,诡异之处在于我本人、南德理事会与筹备南德复业小组对此竟一无所知。这些消息包括有人在苏州召开的什么“牟其中商业智慧研究会”、在成都举办的“牟其中商业智慧论坛”、“新南德商业智慧研究会精英管委会”和即将开坛招生的“新南德商学院成都学院”……更有甚者,我本人的姓名已被利用,网上出现了以“牟其中”三个字注册的博客与微信公众号等等。

  这些以牟其中和南德名义从事的活动,对我及南德经济集团已构成了侵权行为,在此我慎重声明,希望有关人士立即停止此类活动,也希望社会各界对此保持警惕,以免危及本人权益。

  南德经济集团的复业活动正在北京顺利推进,11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召开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员工代表座谈会。会议的主旨是“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的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特别要指出的是,南德试验只是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黄金时代——邓小平发动的改革开放运动——中,一朵小小的浪花;我本人也只是这朵浪花中一粒小小的水滴,如果没有数以万计热血志士的热情参与与坚持,南德试验不但会一事无成,连我本人也许早已葬身荒冢了。

  因此,一些人奢谈什么“牟其中智慧经济思想”不但是对我本人的侵权,也丧失了自己的尊严,甚至令人对其真实的动机产生了怀疑。

  南德是正在计划办学,把南德试验(Ⅰ)的成果奉献给有志于在经济领域实现人生抱负的人士,也希望以此与企业界各位朋友们切磋。但我们绝对不会收取学费与什么赞助费之类。开学的时间将在南德案件正式审结之后,大约还需半年左右,故请各界朋友稍安勿躁,静候佳音。

  南德经济集团法定代表人

  牟其中

  2016年12月5日

  

news.sohu.com false 封面 https://www.thecover.cn/news/171154 report 2386 牟其中授权代理人夏宗伟发表声明:有人以牟其中和南德名义从事活动封面新闻讯(记者王国平)12月5日,牟其中再次通过代理人夏宗伟发布声明:有人以牟其中和南德名义从事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