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2010国内各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1比1复制泰坦尼克号 旅协:超越迪士尼经典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遂宁1比1复制泰坦尼克号 旅协:超越迪士尼的经典
七星能源投资集团董事长苏绍俊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七星能源投资集团董事长苏绍俊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企业花了10亿元1:1复制了泰坦尼克号,还打算花一百亿围绕这艘复制邮轮开发大型旅游度假区。

  经过一年多的打造,11月23日,这艘备受争议的新“泰坦尼克”龙骨终于从武昌船舶制造基地运送到了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现场。11月30日上午,该龙骨完成了铺设启动仪式。
龙骨铺设现场
龙骨铺设现场

  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张润刚在启动仪式上高度评价称:“这是一个比肩甚至超越迪士尼的产品,与万达文化旅游城一起,将成为中国当代旅游的经典产品。”然而,早在2015年该项目启动之初,便曾被不少媒体和网友毫不客气地评价为:又在烧钱复制外国“假古董”。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gn/201612/t20161205_8915892.htm report 873 七星能源投资集团董事长苏绍俊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企业花了10亿元1:1复制了泰坦尼克号,还打算花一百亿围绕这艘复制邮轮开发大型旅游度假区。经过一年多的打造,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