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通州万达广场一圣诞装饰门因大风倒塌 2人受伤

来源:新京报 作者:卢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通州万达广场一圣诞装饰门因大风倒塌 两工人受伤
事发现场。新京报记者 卢通 摄

新京报网
事发现场。新京报记者 卢通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卢通)今天(12月5日)上午,北京市通州万达广场2号门一装饰门倒塌致两工人受伤。

  上午,有网友发布微博称,通州万达广场一圣诞装饰门倒塌,多名路人被砸。

  今天中午,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在通州万达广场2号门前看到,倒塌的装饰门已被移走,但门前还散落有红色碎片。在万达广场1号门右前方一处装饰塔旁边,已经散落的木制金色支架堆叠在一起,据商场店员介绍,这堆金色支架即是刚刚倒塌的圣诞装饰门材料。

  多位目击者表示,上午10点40分至11点之间,由于风力过大,2号门前装饰门突然倒塌,两名正在施工工人摔倒在地。一位老年男性保安人员告诉记者,木架倒塌后,他看到一名工人躺倒在地上,另一名工人倒在散落的脚手架中,后被人扒出。两人随后被急救车送走。

  另一商场保安称,当时两名工人正在装饰门顶部进行装配工作,突然一阵大风,装饰门被吹倒,两工人被装饰门木架带倒。这位保安表示,装饰门目前还没有完工,同样的装饰门在1号门前也有。

  在1号门前,一座高约3米,长约10米的装饰门矗立在门口,顾客进入商场则需经过此处装饰门。在装饰门周围已经围上了围挡。现场一位商场负责人表示,鉴于上午发生的倒塌,正准备拆除1号门前的装饰门。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2/05/426017.html report 1069 事发现场。新京报记者卢通摄新京报快讯(记者卢通)今天(12月5日)上午,北京市通州万达广场2号门一装饰门倒塌致两工人受伤。上午,有网友发布微博称,通州万达广场一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