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韩政府称尚无法证实金正恩夫人是否产子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韩政府称尚无法证实金正恩夫人是否产子

  综合韩媒12月5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时隔9个月公开亮相是否与产子有关表示,这尚无法证实。

  近日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参观了空军指挥官飞行技术大赛。郑俊熙说,李雪主曾于2014年也出席类似活动,因此这次出席空军指挥官飞行技术大赛不是特殊情况。

  就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制裁朝鲜的新决议,郑俊熙表示这将弥补今年3月获通过的第2270号决议的漏洞,韩国政府认为联合国方面已尽了最大努力。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2/9772836.html report 374 综合韩媒12月5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时隔9个月公开亮相是否与产子有关表示,这尚无法证实。近日金正恩携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