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务院赤峰瓦斯爆炸事故调查组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务院赤峰瓦斯爆炸事故调查组成立

  【国务院赤峰瓦斯爆炸事故调查组成立】国务院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宝马矿业 “12·3”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调查组5日在赤峰市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调查组将按照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过、事故责任人未受到处理不放过等要求,给遇难者家属、给全社会一个负责任的交代。(记者徐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12-05/8084151.shtml report 272 【国务院赤峰瓦斯爆炸事故调查组成立】国务院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宝马矿业“12·3”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调查组5日在赤峰市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调查组将按照事故原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