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疑刹车失灵 日本福冈一出租车冲进医院致多人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刹车失灵 日本福冈一出租车冲进医院致多人死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3日下午5点左右,一辆出租车冲进位于日本福冈市博多区大博町的原三信医院,相继撞上被认为当时处于医院内的群众。

  据日本福冈县警方透露,当天,2名男子及1名女子共3人因头部等遭到强烈撞击死亡,另有1名女性昏迷。此外,还有6名男女受伤。司机并未受伤。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以涉嫌违反《汽车驾驶死伤处罚法》为由,现场逮捕了驾驶车辆的个体出租车司机、居住于该市的嫌疑人松冈龙生。

  据悉,嫌疑人松冈在供述中表示“虽然踩了刹车,却没能停住”。并未从呼气中检测出酒精成分。

  当地警方认为出租车先直行约350米,最后猛加速冲进医院内。警方将对没收的行车记录仪进行分析等,调查事故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05/8084156.shtml report 466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3日下午5点左右,一辆出租车冲进位于日本福冈市博多区大博町的原三信医院,相继撞上被认为当时处于医院内的群众。据日本福冈县警方透露,当天,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