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男子餐厅如厕没纸 赶紧点份外卖求小哥送纸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男子餐厅如厕没纸 赶紧点份外卖求小哥送纸
图据网络
图据网络

  11月23日晚上11点半左右,在成都宏济新路一家啤酒烧烤餐吧打工的小蔡,突然接到一单奇怪的外卖点餐订单,食客的订单上显示:“烤土豆片20串”,备注写着:“我在你们厕所,厕所没纸了,喊半天也没人答应,快叫个男服务员送点纸来,脚都蹲麻了开始打闪闪,屁股也冻。”

  接到单后,小蔡有点懵,半信半疑,赶紧拿着纸跑到厕所边开始喊:“请问哪位需要纸?”不一会儿,一道厕所门轻轻开了一条缝,一只手伸出来,悄悄地说:“这儿。”“居然是真的!”小蔡心想,于是立刻忍住笑,将纸递给了这支悬在半空中的手。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找到了小蔡,回忆起23日晚发生的一幕,小蔡依然忍俊不禁。他回忆,当晚11点左右,这位男子独自来餐厅吃饭,点了烧烤和啤酒,“大概是他去厕所时,发现没纸,确实找不到人求救吧。”小蔡说,餐厅营业时一般都会放音乐,声音比较大,听不见这位食客在厕所里的“求救声”。

  当这位“机智”的食客从厕所里出来后,路过前台时,小蔡和他心照不宣地互看一眼,“看他也吃得差不多了,我就帮他把刚刚在厕所里下单的20串烤土豆片订单取消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eibo.com/1884334303/EkG4jfcp8?type=repost report 896 图据网络11月23日晚上11点半左右,在成都宏济新路一家啤酒烧烤餐吧打工的小蔡,突然接到一单奇怪的外卖点餐订单,食客的订单上显示:“烤土豆片20串”,备注写着: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