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邵阳多政府部门回应“KTV开业挂条幅致谢”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邵阳多政府部门回应“KTV开业挂条幅致谢”:未经许可

  针对网络热传的湖南邵阳市大祥区门一魅力希腊神话KTV开业时悬挂条幅感谢政府部门一事,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分局、大祥区文体局工作人员12月5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挂条幅一事先未经允许,目前已向KTV交涉。邵阳魅力希腊神话娱乐有限公司康姓负责人则称,这样做“仅仅出于好心”,其目的是“想表达心中的感谢”,KTV现已将这些感谢条幅撤除。

魅力希腊神话KTV开业时悬挂了很多条幅。

  魅力希腊神话KTV开业时悬挂了很多条幅。

  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魅力希腊神话KTV开业时挂满的庆贺条幅有几张格外“吸睛”,例如一条幅上写着“魅力希腊神话KTV感谢邵阳市大祥区文化局的大力支持”。此外,被该KTV以同样方式表达感谢的政府部门还有大祥区环保局、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分局、大祥区卫生局等。
该KTV以悬挂条幅方式表达感谢的政府部门还有大祥区环保局、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分局、大祥区卫生局等。

  该KTV以悬挂条幅方式表达感谢的政府部门还有大祥区环保局、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分局、大祥区卫生局等。

  邵阳魅力希腊神话娱乐有限公司康姓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自己的KTV12月2日开业,系合法经营,KTV的经营离不开政府各部门的支持,此行为仅出于好心,单方面表达对政府的感谢。他说,自己挂的是“感谢条幅”,并非是由各政府部门发来的“祝贺条幅”,由于公司内部并不认识各政府部门的负责人,故事先没有征求政府部门的同意。

  大祥区文体局一夏姓负责人称,该KTV具有相关合法手续,但对于悬挂感谢条幅一事,文体局事前并不知情,在网上发现此事后,已要求该KTV把相关条幅撤除。该负责人认为,既然是一家合法经营的娱乐场所,就没必要行如此举动,这样做是“好心干坏事”,易造成不良影响。

  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分局一易姓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该KTV挂感谢政府部门的条幅是该公司的私自行为,公安部门事前对此事并不知情。

  KTV康姓负责人12月5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KTV现已将这些感谢条幅撤除。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74339 report 1351 针对网络热传的湖南邵阳市大祥区门一魅力希腊神话KTV开业时悬挂条幅感谢政府部门一事,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分局、大祥区文体局工作人员12月5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