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报:欧盟亲难民政策高官女儿在德遭难民奸杀

来源:综合 作者:参考消息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报:欧盟亲难民政策高官女儿在德遭难民奸杀

  参考消息网12月5日报道 新报称,德国警方逮捕了一名阿富汗难民,他承认在今年10月奸杀一名在难民营当义工的欧盟高官女儿。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2月5日引述英国《太阳报》报道称,遇害的是19岁的玛丽亚(Maria Ladenburger),她是欧盟亲难民政策高官克莱蒙(Clemens Ladenburger)的女儿。

  玛丽亚生前是一名医学系的学生,闲暇时会到难民营去担任义工。

  今年10月16日早晨,玛丽亚已溺毙的尸体被人发现倒卧在位于德国和瑞士交界的费莱宝(Freiburg)城的河边。

  法医验尸后赫然发现玛丽亚生前曾遭到性侵。警方随后在玛丽亚遇害地点发现一条属于她的围巾,还有一撮头发。

  在采集脱氧核糖核酸(DNA)和通过闭路电视画面进行调查后,警方终于在本月2日逮捕了一名年仅17岁的阿富汗难民。这名嫌犯已承认干案,预料明年上庭审讯。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1206/1491153.shtml report 566 参考消息网12月5日报道新报称,德国警方逮捕了一名阿富汗难民,他承认在今年10月奸杀一名在难民营当义工的欧盟高官女儿。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2月5日引述英国《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