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陆最大宠物救助组织高价卖狗获利 台媒:假爱心

来源:综合 作者: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陆最大宠物救助组织高价卖狗获利 台媒:假爱心
图为被碾压流浪狗。
图为被碾压流浪狗。

  参考消息网12月6日报道 台媒称,上海一个号称“最大宠物救助组织”的宠物社团,被曝出根本是“假爱心真营利”, 暗地非法贩卖宠物,协助从寄养到领养送出动物,都要收取高额费用。

  据台湾《旺报》12月5日援引上海媒体报道,在上海动保人士圈子里,“上海宠物救助领养网”一直很有名气。不过它的名气却不是因为它做了多少好事,而是它常打着免费收养流浪动物的旗号进行诈骗和非法贩卖。

  不但接收流浪狗要收“寄养费”,爱心人士要领养市场价1000元人民币左右的黄金猎犬,也被收取1950元人民币的“赞助费”。

  近十年来媒体多次曝光,但这个组织却一次次更换地址,死灰复燃。

  该团体还号称是“上海市唯一正规的宠物领养机构”,但搜寻该社团的微博,却发现竟然有4个“分身帐号”,4个帐号都留着相同的联系方式,并相互转发同样内容。

  其次,该团体微信公众平台,注册主体竟是一家重庆的科技公司。虽把自己标榜为公益组织,但从未公开过自己的收支情况。

  不少网友都表示,付了“赞助费”领回家的狗,不久便出现不良症状,多数7天以内就会呕吐、咳嗽、便血,甚至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61206/1491767.shtml report 874 图为被碾压流浪狗。参考消息网12月6日报道台媒称,上海一个号称“最大宠物救助组织”的宠物社团,被曝出根本是“假爱心真营利”,暗地非法贩卖宠物,协助从寄养到领养送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