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时代周刊》公布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 普京入围

来源:环球网 作者:易武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时代周刊》公布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 普京入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消息报》12月5日消息,美国《时代周刊》公布了“年度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入围。

  据报道,进入该名单的共有11人,其中包括政客、科学家、商人和社会活动家。除了普京外,还有美国新当选总统唐纳徳·特朗普、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和英国独立党前领导人奈杰尔·法拉奇等人也名列其中。

  根据《时代周刊》读者票选结果,印度总理莫迪当选2016年“年度风云人物”,最终结果将在12月7日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2/9776691.html report 41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消息报》12月5日消息,美国《时代周刊》公布了“年度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入围。据报道,进入该名单的共有1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