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总统弹劾案表决在即 朴槿惠:如被弹劾将离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总统弹劾案表决在即 朴槿惠:如被弹劾将离任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下午,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会见执政党新世界党党首李贞铉和党鞭郑镇硕时表示,若总统弹劾草案根据流程获得通过,她将会静观宪法法院的裁决过程,也已做好为国为民从容淡然地离去的思想准备。

  据报道,郑镇硕在议员大会上介绍说,朴槿惠表示,如果弹劾案获得通过,她将接受结果,努力做她可以做的一切事情,希望党能够顾及她的想法予以配合。

  朴槿惠还说,“在得知执政党确立‘总统4月卸任、6月提前举行大选’的方针后,我想这是出于为了国家稳定政局的考虑,所以我随即决定遵循党的方针。”
韩国国会将于本月9日对总统弹劾案进行表决,在此之前,朝野各党各自进行相关准备工作。

  韩国国会将于本月9日对总统弹劾案进行表决,在此之前,朝野各党各自进行相关准备工作。

  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6日下午举行议员大会,就9日进行总统弹劾案表决时党员是否进行自由投票进行讨论。此前5日,该党领导层已表明准许进行自由投票的方针。

  另一方面,积极推动总统弹劾案的在野三党领导层在国会进行了会晤,再次强调了贯彻弹劾的意愿。 在野三党代表表示,新国家党也需要站在国民的立场,他们敦促新国家党在进行弹劾案表决时投赞成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06/8085322.shtml report 823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下午,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会见执政党新世界党党首李贞铉和党鞭郑镇硕时表示,若总统弹劾草案根据流程获得通过,她将会静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