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陕西府谷交警打人 榆林警方要求立即核实

来源:新京报 作者:曾金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传陕西府谷交警打人 榆林警方要求立即核实

  今日,网传陕西省府谷县一警察与一名男子发生冲突时辱骂并殴打对方。下午16时许,陕西榆林市公安局在其微博要求府谷县公安局立即核实此事。

  网传视频显示,一男子与一名身穿警察制服的男子疑似发生冲突,男子一边拍视频一边指着穿制服的男子大叫“警察打人”,期间,身穿制服的男子对拍视频的男子进行辱骂并大喊“老子打死你”,随后还追打拍视频的男子。视频背景中,还出现“府谷省际交通服务站”的标识牌。

  今日下午,记者致电府谷县公安局110报警平台及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方均表示,对此事暂不知情。下午16时许,针对上述视频,陕西省榆林市公安局在微博表示,请府谷公安关注,立即展开核实。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2/06/426173.html report 483 今日,网传陕西省府谷县一警察与一名男子发生冲突时辱骂并殴打对方。下午16时许,陕西榆林市公安局在其微博要求府谷县公安局立即核实此事。网传视频显示,一男子与一名身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