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涉嫌组织卖淫在逃 回京列车上被乘警抓获

来源:新京报 作者:左燕燕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涉嫌组织卖淫在逃 回京列车上被乘警抓获

  男子涉嫌组织卖淫后在逃,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今日(12月6日),记者从北京乘警支队获悉,该在逃男子在南通前往北京的Z140次列车上,被乘警抓获。

  12月5日21时许,南通开往北京的Z140次旅客列车,在淮安站开车准备开站,乘警表示,在3号车厢里开展例行工作时,发现92号座位上的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眼神躲闪。通过查询,发现该男子原是一名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29岁,江苏人。据王某交代,今年2月27日,因涉嫌在洗浴会所容留多名女性卖淫,被警方网上通缉。

  12月6日0时50分,Z140次旅客列车到达徐州站,乘警将嫌疑人王某移交给徐州站派出所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2/06/426184.html report 453 男子涉嫌组织卖淫后在逃,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今日(12月6日),记者从北京乘警支队获悉,该在逃男子在南通前往北京的Z140次列车上,被乘警抓获。12月5日21时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