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救护车送病人遇应急车道被占 交警:已罚占道车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救护车送病人遇应急车道被占 交警:处罚占道车

  上周末,一位北京网友发微博说,早晨7点,自己的父亲突发心脏疾病,救护车在从宋庄开往潞河医院路上,在通燕高速遭遇应急车道被占,无论急救车司机怎么鸣笛、语音呼叫等提醒,视频中的大客车仍占据应急车道,不往行车道并线 。今天,北京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北京通州交通支队依法对大客车司机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并扣6分。

救护车护送心脏病人遇应急车道被占,北京交警:已处罚占道车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75108 report 474 上周末,一位北京网友发微博说,早晨7点,自己的父亲突发心脏疾病,救护车在从宋庄开往潞河医院路上,在通燕高速遭遇应急车道被占,无论急救车司机怎么鸣笛、语音呼叫等提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