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女留学生在德遭性侵案嫌犯落网 使馆关注进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留学生在德遭性侵案嫌犯落网 使馆关注进展
中新网12月6日电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馆6日发布消息称,经德国波鸿警方证实,今年11月对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实施性侵的嫌犯已被逮捕归案。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向德方重申中方高度重视保护每位中国公民的立场,希德有关部门行使正义,严格依法公正调查和审理此案,切实维护旅德中国公民和留学生合法权益。

  消息指出,中国驻德国使领馆将继续关注案件审理进展。

  据此前报道,今年5月,德国德绍中国女留学生李洋洁惨遭奸杀一案震惊德国华人圈以及中国媒体,也被德国《图片报》跟踪报道。

  25岁的李洋洁本在德绍读建筑专业,今年5月成为性暴力犯罪的遇难者。涉嫌将李洋洁引诱至一处公寓内施暴并杀害的是一男一女两位德国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06/8085412.shtml report 428 中新网12月6日电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馆6日发布消息称,经德国波鸿警方证实,今年11月对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实施性侵的嫌犯已被逮捕归案。中国驻杜塞尔多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