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惯犯专偷车内财物 家中“成果”惊呆民警(图)

来源:北青网 作者:匡小颖 赵亭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惯犯专偷车内财物 家中“成果”惊呆民警
近日,多起撬车锁偷财物案件指向顺义一名57岁的男子,其涉案物品的数量之众、种类之多让办案民警都被惊呆。目前,男子杨某某涉嫌盗窃已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其妻田某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也被刑事拘留。

  近日,多起撬车锁偷财物案件指向顺义一名57岁的男子,其涉案物品的数量之众、种类之多让办案民警都被惊呆。目前,男子杨某某涉嫌盗窃已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其妻田某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也被刑事拘留。

  出租车被撬车锁丢5000元

  11月20日,顺义南彩某村出租车司机老张报警称,停在自家门口的车被撬,车内5000多现金不翼而飞。民警调查后发现,嫌疑人通过工具将出租车车锁破坏后进入车内。通过案发村庄附近大路上的监控,民警发现,在案发时间段有一名骑着绿色折叠车的男子很可疑。

  通过对几起案件的串并,民警发现,每次在案发地周围的监控中都有这辆绿色折叠车的身影。11月29日凌晨,民警接到某村治保主任电话,那辆绿色自行车出现了,根据治保主任描述的位置,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围捕,终将嫌疑人抓获。

  涉案物品种类繁多惊呆民警

  经讯问,嫌疑人杨某某(男,57岁,顺义南彩人),曾三次因抢劫、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但是对于这次被抓,杨某某却矢口否认自己是去盗窃的。眼看杨某某开始百般抵赖,民警决定去他家里看看。

  当民警对杨某某家依法搜查后,立即被眼前涉案物品的数量之众种类之多所惊呆。正房三间屋内每个屋都有手机、电脑、单反相机、文玩手串、箱包、香烟、车辆维修工具,甚至还有一台液晶电视,堪比小型电器卖场。而这其中还不乏有些“老物件”,诺基亚N93i、6600,摩托罗拉1800等,都是当时价格不菲的手机。至于行车记录仪、U盘等小物件,更是每种都有几十个。在这一大堆的证据面前,杨某某终于承认撬砸机动车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

  妻子因隐瞒犯罪所得被刑拘

  据杨某某妻子田某介绍,2009年开始,杨某某隔三差五就拿回点东西,起初田某还问问这东西是哪儿来的,但是每次一问,杨某某就会大发雷霆,一来二去,田某也就不再追问了。据了解,杨某某平时没有固定工作,就靠一辆面包车拉活儿赚点钱,而田某本人也没有工作,看着杨某某能经常弄回不少钱,田某也就该花就花,慢慢地这种生活就成了二人的生活方式。直到被抓获,夫妻二人都不知道家里到底有多少东西。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顺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田某也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依法刑事拘留。

  文/本报记者 匡小颖 通讯员 赵亭超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12/07/content_230448.htm?div=-1 report 1394 近日,多起撬车锁偷财物案件指向顺义一名57岁的男子,其涉案物品的数量之众、种类之多让办案民警都被惊呆。目前,男子杨某某涉嫌盗窃已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其妻田某因掩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