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推特发声:新空军一号太贵 取消订单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推特发声:新空军一号太贵 取消订单
特朗普推特

  海外网12月7日电 推特治国的川普刚才又大放厥词:你们波音给搞的新空军一号啊,竟然要花40亿美刀,太贵了,老子要退货!正在制造的新空军一号以747-8为蓝本,准备替代1990年老布什年代就开始服役、基于747-200研制的现总统专机。好吧,看来真是新公务员上任三把火,勤俭持家也算之一。(杨东明)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haiwainet.cn/ydc/3541088/2016/1207/content_30545736_1.html report 664 特朗普推特海外网12月7日电推特治国的川普刚才又大放厥词:你们波音给搞的新空军一号啊,竟然要花40亿美刀,太贵了,老子要退货!正在制造的新空军一号以747-8为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