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巴东煤矿瓦斯事故:遇难矿工人数上升为7人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巴东煤矿瓦斯事故:遇难矿工人数上升为7人

  【湖北巴东煤矿瓦斯事故:遇难矿工人数上升为7人】5日晚,湖北恩施巴东县茶店子镇辛家煤矿出现煤与瓦斯突出事故,11人被困井下。截至今早9:30,救援人员在井内新发现2名遇难矿工。目前,井下46人中已有35人安全出井,7人遇难,仍有4人下落不明。救援仍在紧张进行。(央视记者倪晶依 王伟超)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207/n475148303.shtml report 152 【湖北巴东煤矿瓦斯事故:遇难矿工人数上升为7人】5日晚,湖北恩施巴东县茶店子镇辛家煤矿出现煤与瓦斯突出事故,11人被困井下。截至今早9:30,救援人员在井内新发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