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高校数十名学生呕吐腹泻 疾控中心正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外国语学院仙林分校数十名学生呕吐腹泻,疾控中心正调查

  近日,南外仙林分校有学生家长反映,孩子出现呕吐、腹泻症状。据交汇点记者了解,目前该校有几十名学生发生以上症状,栖霞区疾控中心正在调查、取样。

  学校办公室张老师向交汇点记者证实,确实有不少学生出现呕吐、腹泻。发现症状后,学校迅速联系疾控中心,出现病症的原因尚不明确。

  7日中午,正在学校调查的栖霞区疾控中心于主任告诉交汇点记者,大约有几十名学生发生呕吐、腹泻症状,分散在不同年级,病症来得比较快且集中,中心已作紧急处理,对学校食堂和教室进行消毒,希望控制传播,并对学校食物、学生呕吐物进行取样,送往南京市疾控中心实验室检测,今天晚些时候会出检测结果。目前,栖霞区仅一所学校发生此类症状。

  目前,学校已通知家长接回所有出现病症的孩子,其他孩子正常上课,其中一个班有症状的学生比较多,已作停课处理。

  交汇点记者还了解到,不少有病症的孩子已由家长送往南京市儿童医院,有家长称可能是细菌性感染。交汇点记者将关注进一步消息。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75512 report 583 近日,南外仙林分校有学生家长反映,孩子出现呕吐、腹泻症状。据交汇点记者了解,目前该校有几十名学生发生以上症状,栖霞区疾控中心正在调查、取样。学校办公室张老师向交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