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一餐馆天降活老鼠 食客脸上被抓出血痕(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一餐馆天降活老鼠 食客脸上被抓出血痕
餐厅内部环境,老鼠疑是在上方的管道爬行时掉食客脸上。
餐厅内部环境,老鼠疑是在上方的管道爬行时掉食客脸上。

广州一餐馆天降活老鼠 食客脸上被抓出血痕

?夫妻俩随后点了一煲猪肚鸡,大约过了15分钟,当时鸡还没下锅,不料却有别的东西先“上桌”了。“我们聊着天的时候,突然一只黑乎乎的东西从天花板上面掉下来,直接砸在我脸上,还连抓了好几下,然后再跳到了桌面上。”丁先生说,他当时都没反应过来,只是感觉到脸上一阵刺痛,定睛一看,竟发现桌上有一只肥大的老鼠!

  夫妻俩专程去一家高评分的连锁餐馆吃饭,结果菜还没上桌,一只巴掌大的老鼠却从天而降,还在丈夫脸上留下六七道抓痕。这一遭遇日前就发生在广州市民丁先生身上。丁先生表示,此事对其身体和心理都带来了伤害,餐馆方面应该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然而在事发后,涉事的聚汇坊养生馆新塘店却迟迟未能提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对此,该餐馆表示目前已将情况上报给总公司,会继续和当事人协商解决方案。

  菜还没有上桌 活老鼠却从天而降

  12月5号晚上,丁先生和妻子专程去到位于新塘东坑三横路的聚汇坊养生馆吃晚饭。“这家店在大众点评上各项评分都在9分以上,我们可以说是慕名而去的。”丁先生告诉新快报记者,当天晚上8时许,他和妻子在大厅内坐下后,就被工作人员告知如果在大众点评上给该店五星好评,就可以送一份小吃,“那时候我们就知道那个评分水分是很大的,但也没想到能这么差。”丁先生说,自己没有想到,这时候才是“恶梦的开始”。

  夫妻俩随后点了一煲猪肚鸡,大约过了15分钟,当时鸡还没下锅,不料却有别的东西先“上桌”了。“我们聊着天的时候,突然一只黑乎乎的东西从天花板上面掉下来,直接砸在我脸上,还连抓了好几下,然后再跳到了桌面上。”丁先生说,他当时都没反应过来,只是感觉到脸上一阵刺痛,定睛一看,竟发现桌上有一只肥大的老鼠!

  “老鼠马上跑了,但是我跟老婆两人都瞬间吓坏了。”丁先生说,自己随后马上跑到洗手间清洗,回来后才发现,脸上居然被老鼠爪子划了六七条血痕。随后,丁先生在餐馆工作人员陪同下去到附近医院,进行了伤口处理并打了狂犬疫苗。

  脸上抓痕清晰可见 要打5针疫苗

  今天上午,记者看到丁先生脸部仍有6道清晰可见的抓痕,病历上也写着需注射5次狂犬疫苗。“那只老鼠足有成年人的巴掌那么大,身上都不知道携带了哪些细菌,真是想到都恶心。”丁先生称,更让其困扰的是,这让人倒胃的一幕一直在脑海中挥之不去,晚上无法入眠,至今仍是心有余悸。

  记者从丁先生拍摄的现场图片看,该餐馆大厅上方有多条管道通过,老鼠很可能是在这些管道上穿梭爬行时掉下来的。丁先生表示,事发后,餐厅承诺会承担医疗费用并作出一定的赔偿,但次日当自己再次到店协商时,“餐厅竟然一反之前道歉的态度,毫无诚意要求私了,我们当然不同意。”丁先生认为,聚汇坊养生馆作为一家在广州市内有6家分店的连锁餐馆,应该公开此事并主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和检查,确保给顾客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就餐品质和环境。

  对于此事,今天上午记者致电该店相关负责人胡先生,他表示此事属于突发事件,目前餐厅方面已将情况上报给总公司,接下来将由总公司方面与当事人协商赔偿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sh/201612/t20161207_8924733.htm report 2010 餐厅内部环境,老鼠疑是在上方的管道爬行时掉食客脸上。夫妻俩专程去一家高评分的连锁餐馆吃饭,结果菜还没上桌,一只巴掌大的老鼠却从天而降,还在丈夫脸上留下六七道抓痕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