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一酒店遭打砸致多人伤 警方已刑拘23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一酒店遭打砸致多人伤 警方已刑拘23人(图)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宋王群
深圳一酒店遭打砸致多人伤 警方已刑拘23人(图)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宋王群

  12月5日,李先生来到深圳罗湖区的维也纳金万利酒店,要求酒店退还其11月24日入住的房费并赔偿医药费,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当日凌晨5时许,酒店遭数十名大汉打砸,部分人甚至进入房间对顾客进行殴打,李先生就是其中被打伤的顾客之一。

  对于李先生的要求,酒店方则喊冤称也是受害者,损失超300万元,目前有待警方破案。

  入住酒店无辜被打伤

  涉事酒店位于深圳罗湖区春风路联城证券大厦。11月23日晚,李先生入住该酒店三楼一客房。“凌晨时分,我正在睡觉,突然房门传来‘碰’的一声,紧接被人踹开。我被惊醒,床边已被七八个不明身份男子包围,手持刀、棍,头戴铁盔,有几个还蒙面。我刚想问对方是干吗的,岂料对方不由分说,便用刀棍对着我的背部和腿部砸过来。”李先生说,自己从未与人结仇,莫名遭到这群人的殴打,令他摸不着头脑,“幸好他们看起来并不想重伤我,砸几下后就离开了。我听见走廊都是他们打砸的声音。”

  李先生介绍,几分钟后,打砸的男子离开了,他才缓过神来,发现背部和腿部都在流血。“受伤的顾客不止我一个,且所有顾客房门都被砸开了。当时我要求酒店负责人送我去医院,但酒店内一团糟,我只得自己去医院治疗,医药费都是自己掏腰包付的。”李先生说,事发至今,酒店方尚未对其进行任何赔偿。

  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顾客称:“那天早上我还在睡觉,突然门就被砸坏了,三四个人拿着斧头、锤子,还有一两米长的砍刀,把我赶出房门。我行李都没拿就冲出来了。幸运的是那些人打砸了酒店的房间,并没有对我动手。”

疑因租赁纠纷遭打砸
疑因租赁纠纷遭打砸

  5日,记者来到酒店采访,酒店仍处于停业状态,门口坐着近十名巡防员维持治安。

  酒店负责人蒋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11月24日5时50分许,突然出现数十名不明身份男子冲进酒店,这些人大部分穿戴有头盔、口罩,手持棍棒、消防斧,一进酒店首先将一名工作人员控制,随后打砸前台。另一个酒店走廊的监控显示,数十名大汉挥舞手中的棍棒或铁锤,砍砸走廊两旁的客房房门。

  蒋先生介绍,酒店共有180间客房,除二楼外,其余楼层均遭到打砸,百余间房门被砸烂。“据统计,事发当晚110间客房有顾客入住,有四五个客人不同程度受伤。还有顾客反映手表、手机、钱包等财物遗失。”蒋先生表示,酒店并非不想赔偿,只是一切事务还在处理当中,顾客损失也正在统计,稍后会逐一联系当晚房客,协商赔偿,“我们也是受害者,损失已经超过300万元,至今不能重新开业。”

  说起被打砸的原因,蒋先生称与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有关。蒋先生向记者提供的一份租赁合同显示,金万利酒店向深圳市某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承租了该大厦部分楼层用于经营酒店,而该物业的产权合同中注明为深圳市某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合同约定,月租金为37万多元,租期从2010年1月至2021年6月。“合同尚未到期,业主方却想将大厦纳入旧改,于是想让我们搬走。三方协商不成,于是我们将一房东和二房东告上了法庭。”蒋先生向记者提供的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显示,今年8月,金万利酒店公司已将两公司均诉至法庭,目前该案暂未宣判。

  记者试图联系这两家公司,但对方联系方式要么电话为空号,要么无法接通。

  针对此案,警方回应,当日接报警后,警方到场抓获23名嫌疑人,目前均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潜逃人员进行追捕,案件还在侦办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2-07/8086443.shtml report 2225 文/图羊城晚报记者宋王群12月5日,李先生来到深圳罗湖区的维也纳金万利酒店,要求酒店退还其11月24日入住的房费并赔偿医药费,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当日凌晨5时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