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生在杭州萧山机场停车42天付5120元 车还被刮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生在杭州萧山机场停车42天付5120元 车还被刮
 截图

  

女生在杭州萧山机场停车42天付5120元 车还被刮了

  今天上午,一位姑娘发微博吐槽说:有事情在外面回不来,车子停在萧山机场路面G区,回来的时候发现……

  沟通一番之后,萧内君了解到,原来,这位姑娘在10月24日从海盐开车到萧山机场,将车子停在机场的停车场,随后飞往了武汉。

  因为在武汉有事,一直到前天(12月4日)才飞回萧山。车子在机场的停车场停放了42天。

  这42天的时间,产生了5120元的停车费……

  其实这还不算什么,让姑娘气愤的主要是下面这件事……

  因为当时飞机降落萧山机场已是晚上,姑娘没检查就把车开回了家。

  第二天,姑娘发现车头左前方和左侧车门位置被刮擦碰撞过,还出现了锈迹,明显是有一段时间了。

  在她打电话给机场保安部后,对方说要查看监控,暂时还没有下文。

  姑娘最后说:我花了这么多钱,连基本的看管能力都没有,态度还超级差!其实晚上去拿车的时候,我看到车边就是机场的手推车。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news.ynet.com/3.1/1612/07/12098871.html report 914 今天上午,一位姑娘发微博吐槽说:有事情在外面回不来,车子停在萧山机场路面G区,回来的时候发现……沟通一番之后,萧内君了解到,原来,这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