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航班取消被告知因“公司计划”?东航:在调查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航班取消被告知因“公司计划”?东航:在调查

  近日,微博上拥有近200万粉丝的知名互联网专家刘兴亮要向东航“讨说法”的微博引发大家关注。

  6日晚,刘先生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他原本预定了12月1日从吕梁飞北京的东航MU2204航班,但在出发前一日,即11月30日下午,收到短信提醒称该航班“因故取消”。刘先生称,随即他给东航客服打电话询问取消原因,得到回复称是“公司计划”,但对方并未告知具体细节。对此,刘先生表示疑惑,“公司计划那就是非不可抗力因素,是主动行为”,那“到底是为什么主动取消了这个航班”?同时,刘先生表示,东航应该就随意取消航班的行为向乘客公开致歉。

  对此,7日中午,涉事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关注到此事,“目前服务部门正在调查了解”。与此同时,当事人刘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7日中午,东航方面曾与他联系,称可把其普卡升级为金卡,但对于刘先生的疑问和诉求,仍未给予答复。

  (北青报记者 张雅)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news.ynet.com/3.1/1612/07/12099383.html report 550 近日,微博上拥有近200万粉丝的知名互联网专家刘兴亮要向东航“讨说法”的微博引发大家关注。6日晚,刘先生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他原本预定了12月1日从吕梁飞北京的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