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飙车逆行酒驾 不配当老司机

来源:搜狐网 作者:婷婷
  • 手机看新闻

      记得小时候经常扶老奶奶过马路,还特别遵守交通规则。

 

  事后老奶奶总会问:“谢谢你,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我说:

  “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

  有酒乐逍遥,无酒我亦颠。

  一饮尽江河,再饮吞日月,

  千杯醉不倒,唯我酒剑仙。”

 

  【八旬老人骑车逆行被劝阻后 扇志愿者耳光:敢管我!】前天早上,江苏徐州一名八十多岁老汉带着妻子骑车逆行,交通志愿者见状上前劝阻。没想到老人被拦后气势汹汹训斥志愿者:“我孙女都比你大,敢管我!”还动手一巴掌打在志愿者脸上。直到交警赶到和周围群众帮忙,才将其劝阻。

 

  求八十老汉孙女的心理阴影面积……什么时候年纪大成优势了?还能成横行霸道的借口了?真是固执到难以沟通,不如还是送他上路吧!

 

  值得庆幸的是,只玩了暴力,没外加碰瓷,不然这志愿者以后怕是再也不敢志愿了……

 

  当然并不是什么“老人都变坏,坏人都变老”的问题,老英雄也遍地啊!【男子骑车逆行辱骂协管 被七旬老人当街撂倒】

 

  这才是干得漂亮!

  前阵子总看到外国89岁老人再就业,看来应该大力鼓励我国的长寿老人发光发热,我国老人身轻体健,比年轻人都精神已经不再是新闻了。不过仔细想想,等到我们老了,延迟退休也差不多到那岁数了!

 

  【小伙无证驾驶被查 自称红三代出示良民证躲处罚】1湖北省高警总队孝感大队民警拦停一辆正在京港澳高速公路超车道上无牌行驶的奥迪小轿车。见到民警,司机急忙从后备厢拿出号牌安上。司机张某未带驾驶证,他坦承卸下号牌是为了躲避电子眼抓拍。民警告诉张某,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要处以罚款200 元,记12分的处罚。同时,张某驾车没带驾驶证,要被处以20元,记1分的处罚。

 

  对于如此重罚,张某始料未及,为求交警照顾放行,他开始使出各种招数:先是自称演员,又亮出“红三代”身份——声称爷爷是老红军 …… 诸多手段无效后,他竟当场用纸板自制了一张“良民证”。

 

  动辄就拿出红三代的身份,想吓唬谁,交警是这个身份就能轻易唬住的吗!谁不是“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没人是石头里面蹦出来的,从爷爷那代算起来,谁不是三代呢?!身为中华儿女,你拿出个“良民证”是要作甚?

 

  第一次和老沙聊天时的场景,我:老沙,你乳名是什么?老沙:什么是乳名?我:呃……就是你在吃奶的时候别人叫你的名字。老沙:是这样啊!那我乳名叫死鬼。

 

  【男子逆行骑车撞保时捷 倒地后居然躺地上睡着了】“太吓人了,我看到一个黑影快速冲过来,赶紧靠边刹车,还是被撞上了!”保时捷女车主称,“当时电动车速最少50迈,出事后,骑电动车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起初以为碰上“轻生者”或“碰瓷”的,结果发现男子满身酒气,躺地上竟然睡着了!”

 

  这心得有多大!

  才明白,飙车的车也能是电动车!酒驾的驾不只是驾驶四轮汽车……

  【“风火轮”上路违法了】电动滑板车、平衡车,已成新型代步工具。但交警提醒:电动滑板车这类代步工具不属于机动车也不属于非机动车,一旦驶入非机动车道或者机动车道,都属违法行为。

 

  电动滑板车和旱冰鞋、滑板一样,行驶区域只能是小区道路、公园或者一些封闭的道路和场所内。

 

  那些高科技、神奇的代步工具,轻易别上路,更别飙车上高速,不然可能就真的“上路”了!

 

  对这些逆行飙车酒驾的老司机们,起码当罚抄交规100遍,再默写100遍!

 

  【喵星人:潜伏地球卖萌为生】

 

  猫菇,一种在生长于人类大腿上的菌类。优点是毛绒绒和令人兴奋缺点是不及时采摘的话会一直黏在你的大腿上让人感到酥麻,进而将人类体内埋藏的奴性激化迸发出来。

 

  此菇不定期会释放毒性,症状是皮肤会出现“三道杠”,伴随轻微的红肿疼痛感,几日后便会自行好转愈合。然而,猫奴有生之年长出一枚猫菇,那是祥瑞之兆!

 

  【以下是吐槽联播】

  编辑部提示您,上车请刷卡,没卡请买票,没票也上车。

 

  【德国:30岁还单身罚扫大街】在德国人的传统习俗中,如果一个人到了30岁还没有结婚,就需要朋友们对其管教一番,扫一天大街并接受亲友的嘲笑。德国政府还对单身族开出欧盟最高的“单身税”,单身上班族要交纳约39.6%的工资税,但已婚家庭只需缴纳21%。

 

  公公:中国要是也实施了的话,估计扫大街的大爷大妈都该下岗了……

  老沙:何止下岗,街都不够扫的,得先修路了!

  小巴:我都已经单身了,还要这样对我!

  下辈子要做一双筷子,就不会孤单了。没有恋爱,就没有伤害……

 

  【男生烫发被忽悠3000元 结账时被告知"按瓶算"】武汉大三男生小蔡,本想在美容美发店花360元做个发型,不料结账时傻了眼:要交2788元!原来,他稀里糊涂用了15瓶头皮护理液,每瓶158元。他表示愿意拿出自己仅有的1200元了结此事,被店方拒绝。无奈之下,他只好向父亲和同学求助,办了一张3000元的会员卡,店方优惠收取此次美发费1000元。

 

  这男生的父亲生气地说:“我一个月工资也才2000多元,你剪个头发怎么要这么多?”后来经过市场监管所介入,执法人员调解:店方承诺退还小蔡1600元,会员卡中剩余的400元仍可继续使用。

 

  做个头发做到要上天?!这到底是洗头房还是发廊?看似洋派的名字的连锁店,基本上都是坑,英皇和阿玛尼可以一起去告它啊!

 

  之前有个朋友到理发店理发,对接待小姐拿出一张毛爷爷,说照着这个剪,意思是找个100价位的理发师,头发剪完了,理发师给他剪了一个毛爷爷的发型,怕雷同就创新的加了个缺口,说这样无论跑步还是骑车可以减少阻力……

 

  【武汉女子火锅店上厕所 身下突然出现一张男人脸】张女士在武昌一家火锅店上厕所,卫生间是男女混用,两个隔断之间还有空当。一30多岁男子的脸突然出现在身下,张女士被吓得不轻。涉事男子黄某因侵犯他人隐私,现已被警方拘留。

 

  这才是原味儿正宗的臭不要脸!

  直接被警察蜀黍带走,连洗脸都来不及了……

 

  【高校男生寝室装彩灯 梦幻似童话】近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男生寝室在网上走红,温馨的灯光和精致的床帘,网友直呼不敢相信这是男生寝室。该寝室大一男生深海同学介绍,布置寝室是为了让寝室更美观整洁,装修风格为地中海加小清新,墙纸和灯一共花费200多元。

 

  有人说,gay里gay气举报了!这婷婷我就不同意了!怎么还歧视起来了呢?!试问,谁没一颗少女心了?谁还不是小公举咋地?

  我就想和这油菜花的男生打个招呼:你好,请问你们寝室缺DJ吗?

 

  是时候放我的了……

 

  ——决战紫禁亭——

 

  来吧,槽友们,你想当哪一项的年度最佳?

 
具体方案会陆续在神吐槽栏目里公告大家!关键是奔走相告,积极参与啊!
 
奖学金也是为了学习嘛!所以,此次活动的奖品和学习有关哟!
 
 

  就喜欢又长又有内涵的!

 

  神吐槽年终活动大奖,抢乎?!

  ——今日智慧亭——

  飚车不算本事,违法又危险,真正的行家技术流都比谁骑得慢。槽友们,你们的最慢时速是多少?

 

  (给你们看mao片的婷婷)

 

  神吐槽周一至周五下午更新,周六上午更新,第一时间抢沙发,请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手机浏览器传送门
如果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请看下图

 
 

  本栏目内容纯属吐槽,阅后如有不适请及时服用板蓝根。特此声明。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207/n475191124.shtml report 18974 记得小时候经常扶老奶奶过马路,还特别遵守交通规则。 事后老奶奶总会问:“谢谢你,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我说:“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有酒乐逍遥,无
(责任编辑:郭婷 UN6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