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银行主管被曝骚扰女下属 当事男子已被停职检查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银行主管被曝骚扰女下属 当事男子已被停职检查
银行主管被指骚扰女下属 银行:属实但无实质关系
  
银行主管被指骚扰女下属 银行:属实但无实质关系
  
聊天记录截图
聊天记录截图

  今天中午,一则“某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副总经理利用职位逼迫女职员开房”的网帖引起热议,其中某银行被证实为民生银行。今天下午,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办公室主任兼纪检监察室孙主任表示,当事双方分别是中心商业区管理总部4中心副总经理关某,另外一名王姓女职员已于11月离职,是临时员工。上周他们发现此事之后便开始着手调查,网上流传的微信聊天记录属实,关某对王女士确实存在一段时间微信上的骚扰,初步确认两人之间的行为只局限在微信上,并没有产生实质性的关系。

  据孙主任介绍,目前民生银行分行已经对关某做出了处理,要求关某做出个人深刻的检查,对其暂时停职并停发了季度奖金,现在要求对其严肃处理、严肃问责。孙主任表示,截至目前他们也未联系上王女士。(实习生 汪璟璟)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6/12/07/4097t185.html report 1163 聊天记录截图今天中午,一则“某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副总经理利用职位逼迫女职员开房”的网帖引起热议,其中某银行被证实为民生银行。今天下午,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办公室主任兼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