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河源一大楼倒塌?当地政府:系地下室坍塌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河源一大楼倒塌?当地政府:系地下室坍塌
事故现场。 @京华时报 图
事故现场。 @京华时报 图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12月7日消息,近日,网传一段视频,河源雅居乐三期一栋十几层的大楼整体坍塌。记者向河源市宣传部工作人员求证,其表示,12月5日下午,河源市雅居乐花园二期四区工程地下室顶板发生局部坍塌,坍塌面积约480平方米。事发工地无人员死亡。事故导致一名货车司机受轻伤,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上述工作人员还称,网传视频显示整栋楼坍塌不是发生在河源的事故。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75728 report 560 事故现场。@京华时报图@京华时报官方微博12月7日消息,近日,网传一段视频,河源雅居乐三期一栋十几层的大楼整体坍塌。记者向河源市宣传部工作人员求证,其表示,12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