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环保局:未发布任何级别空气重污染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市环保局辟谣:未发布任何级别空气重污染预警(图)
截图来自于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官方微博注:图中8日实为7日。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官方微博消息,有报道称,北京于12月7日发布了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北京市环境保护局通过微博辟谣,称此消息为不实报道。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还通过微博表示,未来一周北京市空气质量总体较好,北京市目前没有发布任何级别的空气重污染预警。2016年12月8日,北京市空气质量预报为二级、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6/12-08/8086887.shtml report 502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官方微博消息,有报道称,北京于12月7日发布了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北京市环境保护局通过微博辟谣,称此消息为不实报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