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一酒店老板捅死上门收保护费男子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洛南一酒店老板捅死上门收保护费的,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

  华商报12月8日消息,12月6日凌晨,陕西省洛南县城发生一起命案,两名男子冒充黑社会收取保护费,采用殴打、威胁等手段向某酒店老板王某索要钱财,在准备取钱过程中双方发生冲突,王某刀捅这两名男子,造成1死1伤。

  12月7日,洛南县城关街办东车站附近一酒店拉起警戒线,酒店已经关门,酒店门口有大滩血迹。“两名20多岁男子凌晨1点多进来说是要吃虾,老板说厨子已经下班,来人说没有虾你给我拿两千块钱,说白了我来就是要保护费的。”酒店一位工作人员回忆,到了凌晨4点多,两人张口索要一万元,酒店老板王某无奈用手机转账,因嫌转账速度慢,两男子动手打人,随后双方发生冲突。冲突中酒店老板王某持刀将两男子捅伤后报警。凌晨4时零5分,洛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和刑侦大队刑侦技术人员赶到现场,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1人还正在抢救中。

  在洛南县医院,华商报记者见到伤者袁某。洛南县医院骨二科主治医师说:“第一个病人伤主要在腘窝,考虑动脉有断裂,后来因为失血过多,失去了抢救的机会,没有了生命体征。紧接着又抢救另外一个病人,第二个病人手术已经做了,目前还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洛南警方调查得知,12月6日凌晨,洛南县永丰镇街西社区无业人员常某(男,29岁)、袁某(男,25岁)二人结伙窜至洛南县城关街办东车站后门口华御酒店,找到该酒店老板王某(男,43岁),冒充黑社会“永丰帮”,以收取保护费为借口,采用殴打、威胁等手段向王某索要钱财,王某答应给二人一万元了结此事。在王某准备取钱过程中又起冲突,王某顺手拿起店内烤羊肉串摊子上的单刃尖刀将常、袁二人捅伤,后打120急救和110报警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75929 report 920 华商报12月8日消息,12月6日凌晨,陕西省洛南县城发生一起命案,两名男子冒充黑社会收取保护费,采用殴打、威胁等手段向某酒店老板王某索要钱财,在准备取钱过程中双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