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执政党将举行议员大会 讨论如何应对总统弹劾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执政党将举行议员大会 讨论如何应对总统弹劾案(图)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韩国KBS报道,韩国国会将于9日进行总统弹劾案表决,执政党新国家党将于8日下午举行议员大会,在对总统弹劾案进行表决的一天前,就如何应对总统弹劾局面进行讨论。

  执政党在当天举行的议员大会中,还将就党改革案和弹劾案表决后的路线听取议员们的意见。在举行议员大会之前,党领导层将举行非公开最高委员恳谈会。

资料图:当地时间11月29日下午2时30分,韩国总统朴槿惠发表“亲信门”事件后的第3次对国民谈话。


  资料图:当地时间11月29日下午2时30分,韩国总统朴槿惠发表“亲信门”事件后的第3次对国民谈话。

  目前,新国家党领导层决定不另外规定党的方针,在进行总统弹劾案表决时,由议员自行决定进行“自由投票”。

  新国家党非主流派继7日之后,8日也将举行会议,呼吁议员们为通过弹劾案作出努力,并将就要求在野党修正弹劾案内有关“世越号”的内容进行讨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08/8087060.shtml report 749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韩国KBS报道,韩国国会将于9日进行总统弹劾案表决,执政党新国家党将于8日下午举行议员大会,在对总统弹劾案进行表决的一天前,就如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