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沙两辆公车被曝驶入高档会所消费 疑有厅官参与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沙两辆公车被曝驶入高档会所消费,疑有厅官参与宴请
涉事公车。 来源都市晚间视频截图
涉事公车。 来源都市晚间视频截图

  湖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晚间》12月4日报道,12月1日(星期五)晚6时许,牌照为湘A1SA38和湘AQL123的两辆公车进入国家4A级景区洋湖湿地公园内的高档会所消费。电视台记者查实,牌照为湘A1SA38和湘AQL123的两辆小车,分别是登记在长沙市卫计委、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名下的两辆公车。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2月7日从多个信源获悉,该报道刊发后当晚,长沙市纪委工作人员调取了电视台暗访视频和该会所视频,并表示将尽快公布调查处理情况。

会所外景照。 澎湃新闻记者 彭渝拍 图
会所外景照。 澎湃新闻记者 彭渝拍 图

  两辆公车登记单位查明

  《都市晚间》报道称,市民周女士爆料,洋湖湿地公园是国家4A级景区,里面修建一个高档的会所,会所四周被水包围,普通游客不准进入。接到线索后,记者展开暗访发现,这家高档会所隐藏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里,若无预定,普通市民进不了其大门。

  报道称,蹲守数日后,12月1日晚上6时许,电视台记者跟着两辆小车进入会所之后,记录下这两辆小车的车牌。经查询,牌照为湘A1SA38和湘AQL123的这两辆小车,分别是登记在长沙市卫计委、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名下的公车。

  上述两辆公车来到会所之后,车上的人陆续进入一栋别墅吃饭。随后,电视台记者走进了这栋亮着灯的别墅。在包厢门口,记者遇到了一名浑身酒气的黑衣女子,对方自称是长沙市卫计委的工作人员。

宴请包厢内照片。 都市晚间视频截图
宴请包厢内照片。 都市晚间视频截图

  疑为卫生职院因搬迁宴请领导

  对于公车在下班时间为何会在星期五晚上的非工作时间出现在高档私人会所,长沙卫生职业学院纪委书记李毅回应《都市晚间》记者称,对于此事,他将进行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是一所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公办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其前身是创办于1958年的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长沙市卫生学校。该校党委书记、校长为湖南省管干部(副厅)。

  多个信源向澎湃新闻证实,当晚系湖南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因搬迁项目向长沙相关部门领导汇报情况而举行宴请。有官员称,当日下午在会所开会,后在会所就餐,其中疑有厅官参与。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75915 report 1910 涉事公车。来源都市晚间视频截图湖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晚间》12月4日报道,12月1日(星期五)晚6时许,牌照为湘A1SA38和湘AQL123的两辆公车进入国家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