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一县宣传部副部长疑涉初中生卖淫案 多人被控制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怀化一县宣传部副部长疑涉初中生卖淫案 多人被控制
原标题:湖南怀化一县宣传部副部长疑涉初中生卖淫案 多人被控制

  11月25日,记者接到知情人独家爆料,称湖南省怀化市会同县6名公职人员从2014年开始,在会同县第三中学疑包养了6名十三四岁的初中女生为“小三”。该“丑闻”发生后,当地政府要求警方封锁消息,欲将“盖子”捂住。据知情人称,当地警方已将一名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以及涉案学校与县教育局等相关人员控制或询问。目前,当地警方仍在侦办调查之中。

  据记者了解,11月22日,怀化市会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其官方网站发出通报称,会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永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该通报内容显示,生于1971年出生的唐永军,系湖南省会同县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坪村镇学区、若水镇中学、金龙乡中学任教,2005年9月至2009年6月任会同县坪村镇党委委员,2009年6月至今任会同县委宣传部副科级干部,副部长。

  据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唐永军疑涉包养一名为会同县第三中学的15岁初二女生,因致其怀孕后被学生的家长揭发。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11月18日,在位于会同县城林城大道的依云阁大酒店内,发生一起初中女生被迫卖淫事件。据知情人透露,一名涉世未深的初中女生(未成年人)被其同校女生约去前往酒店玩耍。在该酒店的一房间内,这名女生被其同学与几名男子唆使或逼迫卖淫。当时,这名女生未答允便向其父母报告,然后,该名学生的父母向警方报案。
图为会同县第三中学的女生在会同依云阁大酒店疑被迫卖淫案发地。

  多名接近案情信源的知情者向记者透露,在警方得知讯息后便开始调查布控,在依云阁大酒店内将多名涉案的初中女生以及涉嫌嫖娼的几名县干部、社会人员(卖淫组织者,其中有未成年人参与)控制。

  据记者了解,一名在县城从事夜市烧烤生意的谢某同时被警方抓获。谢某疑为涉嫌组织初中女生卖淫的“头目”。
图为涉案人员谢某在县城从事夜市烧烤生意的店铺。
图为涉案人员谢某在县城从事夜市烧烤生意的店铺。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谢某是“老大”,带着一帮“小弟”,经常在会同县城为一些公职人员或社会人士介绍初中女学生进行卖淫活动。

  对于会同县第三中学的学生卖淫现象,另一名知情人称:“从事卖淫的初中女生多是家住在县城里的孩子。早在两年前就听闻会同县第三中学的初中女生被人组织从事卖淫活动,每次出台价格在1000元至3000元不等,而愿意外出卖淫的女生都被一些社会人员控制或保护。”

  而据另一名知情人的说法,会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永军与另一名公职人员疑在依云阁大酒店内的学生卖淫现场被抓获。但是,对此说法,记者并没有得到官方的回应。

  对于会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永军疑涉包养一名15岁初中学生而被调查的说法,12月2日下午,记者来到会同县委宣传部采访求证。一名徐姓副部长告诉记者,对于唐永军是否涉案会同县第三中学的学生卖淫案以及包养初中女生的传言,因当地警方或县纪委没有对外发布案情消息,他自己也不清楚具体情况,不便回答记者的问题。

  随后,记者致电会同县教育局办公室了解初中生被迫卖淫以及女生被官员包养的问题时,一位余姓女士在电话中称:“不可能吧,如果有这种事情的话,社会舆论不都沸腾了,应该不会像外面谣传的那样严重吧,如果有,警方应该会介入的。”
图为疑涉案的会同县第三中学
图为疑涉案的会同县第三中学

  据2名接近会同县第三中学的初中女生从事卖淫活动的知情人称,会同县第三中学有几名初中女学生已经被警方控制而被关押在拘留所,另有几名涉案女生已经离开学校。“有几名从事卖淫活动的少女不在会同县第三中学就读,早已辍学在家。”

  “我听说有3名县干部涉案其中,而那些组织学生卖淫的社会人员有的被抓有的逃跑在外。为什么会同县第一中学就没有这种丑事发生?因为会同县第一中学对学生的管理都是封闭式。会同县第三中学发生未成年少女从事卖淫的事情,主要是该学校管理混乱,而学校风气又不好。”该知情人告诉记者。

  对于上述说法,12月5日上午,记者致电会同县公安局政工室采访求证。一位工作人员接听了记者的电话,在其向领导汇报后并要求记者留下了电话号码。“我们领导说,你们记者既然已经去县委宣传部采访联系了,那么宣传部给你们什么资料你们可以就掌握的情况报道。对于该案,目前我们还在侦办当中,还没有结案,而这起案件涉及的事情很多,我们不方便给你们媒体透露。等案情侦办结束了,我们给电话与你联系。”该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又致电会同县第三中学办公室采访了解。但是,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在接听电话后对记者说:“你既然采访了很多部门,知道了学生被迫卖淫的情况,就不用给我们学校打电话了解了啊。”还未等记者把话说完,该工作人员便猛然挂断了电话。

  “几名会同县干部涉案初中女生被迫卖淫的事实是存在的,不过当地相关部门也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便于隐瞒住会同县三中发生的初中学生卖淫事件,以免扩散出去。”当地一位知情人说。

  截止记者发稿,对于多名县干部涉案初中女生卖淫的事情,《中国商报法治周刊》记者仍在核实。

图为会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永军(图片来源网络)
图为会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永军(图片来源网络)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zgswcn.com/2016/1208/749913.s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report 3407 11月25日,记者接到知情人独家爆料,称湖南省怀化市会同县6名公职人员从2014年开始,在会同县第三中学疑包养了6名十三四岁的初中女生为“小三”。该“丑闻”发生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