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打骂父亲被人肉 系河南协警已被辞退并行拘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打骂父亲被人肉 系河南协警已被辞退并行拘

  一名年轻男子骑在其父亲身上掐着父亲脖子大骂的视频在网络热传,打人男子遭网友人肉出系河南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协警张某,为兰亭花园小区住户。后有人12月7日在网上发布了一段父子和解的视频,并配文称“求网友放过”。

  新乡市公安局工作人员12月8日下午向澎湃新闻证实,上述个人信息属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已对张某予以辞退,并对当事人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时长56秒的视频显示,一处住宅内,一名老人被按倒在地上,一名年轻男子骑在其身上,右手掐着老人脖子。视频第48秒,被按在地上的老人骂了一句脏话后,扇了骑在身上的男子一记耳光,该男子随即双手按住老人的头部。直到视频结束,该男子无明显击打动作。

  12月7日 21时许,新浪微博网友@江湖密探009 发布一段视频称,“河南新乡儿子打父亲事件当事人父子俩和好,发视频求网友放过。”男子父亲在这段视频中称,事发当天,自己喝醉了酒,儿子控制不住自己,才出此下策。

  新乡市公安局12月8日就此事发布通报称,针对近日微信转发的年轻男子殴打父亲的视频,新乡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责成相关单位连夜查证。

  经调查,12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南桥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对当事人张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同日,交通管理支队根据《河南省交通协管员管理使用规定》和《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交通协管员管理规定(试行)》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张某予以辞退。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76518 report 790 一名年轻男子骑在其父亲身上掐着父亲脖子大骂的视频在网络热传,打人男子遭网友人肉出系河南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协警张某,为兰亭花园小区住户。后有人12月7日在网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