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加州外海6.5级地震未引发海啸 暂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加州外海6.5级地震未引发海啸 暂无人员伤亡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USGS)消息,加州北部外海当地时间8日遭到6.5级强震袭击。当局未发布海啸警报,也未立即传出灾损和伤亡。

  USGS表示,震中在加州芬岱尔(Ferndale)西方约165公里外的太平洋,震源深度10公里。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Pacific Tsunami Warning Center)在网站上说,在这起强震后没有发布海啸警报、海啸公告或海啸实质威胁。

  USGS最初表示强震规模6.9,后来下修为6.5。

  在有约1300名居民的芬岱尔,市长辛德利(Don Hindley)在电话访问中说,他没有听到任何灾损,他感觉这起强震持续约15秒钟。

  辛德利表示:“这起地震没有那么糟。”

  一些社交网站用户说,他们在南方约418.43公里外的旧金山感受到这起地震。

  旧金山的巴巴色拉斯(Antonis Papatsaras)在表示:“这是个大地震。”

  旧金山居民拉霍德(Lila LaHodd)说:“感觉到20秒的非常轻微摇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09/8088284.shtml report 807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USGS)消息,加州北部外海当地时间8日遭到6.5级强震袭击。当局未发布海啸警报,也未立即传出灾损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