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一交警中队被授“不满意单位”后自行摘牌

来源:新京报 作者:曾金秋 邱碧漪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一交警中队被授“不满意单位”后自行摘牌

  近日,陕西榆林交警三大队小壕兔中队被小壕兔乡人大授予一块“不满意单位”牌匾。当晚,群众发现该牌子已经被摘掉。今日,小壕兔乡人大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乡人大已经两次通知该中队挂上牌匾。

  据当地媒体此前报道,12月1日,小壕兔乡人大召开述职评议大会,会上评议出2个人民群众满意单位及1个人民群众不满意单位,榆林交警三大队小壕兔中队得不满意票超过投票人数的半数以上,因此接受乡人大的命名授予一块“不满意单位”牌匾,随后由部分人大代表上门“挂牌”并要求限期整改。

  今天下午,小壕兔乡人大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群众反映,12月2日晚间小壕兔中队“不满意单位”牌匾消失。次日,乡人大与小壕兔中队取得联系,对方解释称,大风将牌子吹掉,只好将其放在办公室里。乡人大要求其挂上牌子。今日,乡人大再次通知小壕兔中队,要求其将牌子挂上。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当地政府规定,被评为“不满意单位”后,需要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意见整改到位,然后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进行二次评议,评议结果为满意,则可摘牌。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2/09/426611.html report 605 近日,陕西榆林交警三大队小壕兔中队被小壕兔乡人大授予一块“不满意单位”牌匾。当晚,群众发现该牌子已经被摘掉。今日,小壕兔乡人大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乡人大已经两次通
(责任编辑:杨晨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