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警队长女儿与老师争吵 警察母亲带人到校殴打老师

来源:极光 作者:吴荣奎 赵志远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多名网友爆料称,12月5日,河南省开封市尉氏三中南校区女学生张某在班级吃东西被老师批评后,她母亲刘某带着三名男子前来,用“专业格斗手法”殴打女老师。网友还称,刘某是尉氏县公安局领导,同行者被指也是警察。今天(12月9日)中午,尉氏警方发布通报,证实了刘某的警察身份。她的“朋友朱某”“打了宋老师头部一下”,宋老师被送往医院。朱某、刘某已向宋老师赔礼道歉,双方达成和解。但通告未提及打人者是否也是警察。知情人透露被打女老师还在医院,不过已经不想再扩大事态。

  搜狐公众号极光注意到,近日,有网友发帖《是谁让尉氏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家这么嚣张》,称12月5日晚上,尉氏三中南校区女学生张某在班级吃麻辣烫,被值班女校长发现并批评教育。“该生在课堂上对老师大吵大闹,公然辱骂老师,在把老师骂走之后仍然不解气,又通知其家妈妈(尉氏县公安局的领导),诬陷女校长打她,可怜的女校长还没她高,没有她胖,有全班同学为证,校长没有动她一根手指。”

  “而她的妈妈作为领导,在不了解情况,不问缘由的情况下,公然带领两个喝多了酒的男同志(知情人说是公安局的警察)一行三人直接冲进老师办公室,不说二理,一男同志用最专业的格斗手法一拳重重的击中女老师的头部,把女老师打晕并按倒在地,加以拳打脚踢。幸而办公室还有一位老师在,牵制着其中两位肇事者,不然后果将会何其严重可想而知”。

  “其他老师闻讯赶来,将那三个人劝出办公室后,他们又在在办公室外用侮辱性的语言破口大骂!”

  今天中午,尉氏县公安局在官方微博@平安尉氏 通报此事称,2016年12月5日晚21时许,尉氏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尉氏县第三高级中学有人打老师,民警立即出警。经了解,12月5日尉氏县第三高级中学晚自习期间,年级段长宋老师(女)巡查时发现学生魏某(女)和张某某(女)的桌子上有外卖,就到教室内对二人进行批评。

  随后,张某某打电话给其母亲刘某(女,尉氏县公安局民警,其丈夫系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此时刘某的朋友朱某、方某刚好在其家中,三人便一起前往学校。到学校后,刘某找到其他老师问询,在朱某和方某到年级段办公室找到宋老师了解情况过程中,朱某用手打了宋老师的头部一下,在随后调查处理过程中,宋老师被送往医院。

  通报还称,目前,朱某、学生家长刘某已向宋老师赔礼道歉,宋老师在朱某的诚恳道歉下对朱某的行为给予谅解,双方已达成和解。

  宋老师的朋友告诉极光,宋老师身上有淤青,目前还在医院,网传文章是学校学生们写的,而宋老师已不愿再向媒体提及此事。此外,极光多次致电尉氏三中、尉氏公安局,均未获回应。

本文来源:搜狐公众号极光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news.sohu.com true 极光 https://news.sohu.com/20161209/n475420039.shtml report 1199 近日,多名网友爆料称,12月5日,河南省开封市尉氏三中南校区女学生张某在班级吃东西被老师批评后,她母亲刘某带着三名男子前来,用“专业格斗手法”殴打女老师。网友还
(责任编辑:吴荣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