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没接孙女遭儿子暴打 老伴无力拉架录视频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人没接孙女遭儿子暴打 老伴无力拉架录视频
12月9日讯 近日,一则儿子暴打老父亲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广大网友对该儿子行为表示谴责。据了解,老父亲是河南新乡人,因参加战友葬礼没去公园接孙女,回家就遭儿子暴打,老伴无力拉架,只能在一旁拍下打人过程。
老人没接孙女遭儿子暴打画面曝光 老伴无力拉架录视频
老人没接孙女遭儿子暴打画面曝光 老伴无力拉架录视频

  近日,一则儿子暴打老父亲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广大网友对该儿子行为表示谴责。据了解,老父亲是河南新乡人,因参加战友葬礼没去公园接孙女,回家就遭儿子暴打,老伴无力拉架,只能在一旁拍下打人过程。

  12月7日,父子和解。打人男子张某系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协警。据新乡警方在线回应:经调查,12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南桥分局对当事人张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同日,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对张某予以辞退。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news.ynet.com/3.1/1612/09/12110279.html report 870 近日,一则儿子暴打老父亲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广大网友对该儿子行为表示谴责。据了解,老父亲是河南新乡人,因参加战友葬礼没去公园接孙女,回家就遭儿子暴打,老伴无力拉架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