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车中被绑手封嘴似探身求救 城管截车报警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车中被绑手封嘴似探身求救 城管截车报警
女子的手被手铐铐住,还绑上了胶带
女子的手被手铐铐住,还绑上了胶带

  光天化日之下,江苏连云港街头,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后座上,一名女子的手和嘴都被绿色胶带绑住,半个身子伸出车外,似乎是在向行人求救。车上男子见状,马上停车,下车正准备将该女子强行塞入车内。

  12月9日中午12时许,江苏连云港市城管局一大队机动一中队队长徐涛结束了巡查,在返回单位路上时,经过海连西路时,目睹了上述一幕。
女子的手被手铐铐住,还绑上了胶带
女子的手被手铐铐住,还绑上了胶带

  徐涛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看到女子被胶带绑住后,我判断她可能是被绑架了”,所以走上前去,把她嘴上的胶带撕下来。就在这时,该女子大喊“救命,快报警”。

  徐涛说,听到呼救后,他迅速拨打110报警。与此同时,徐涛将捆绑妇女的那名男子截住,并将其车钥匙拔出,防止该男子逃跑。

  在等待警方的间隙,他发现该女子“除了手被手铐铐住,脚也被胶带捆住了”,脸上表情痛苦。“两个人的年龄都在30岁左右,”徐涛向澎湃新闻转述称,男子自称,该女子是他老婆。“他的说法我没办法证实,我觉得由警方介入调查更妥当一些。”徐涛说。
涉事男子被警方控制
涉事男子被警方控制

  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洪门派出所向澎湃新闻证实,12月9日中午12时许,该所接到报警称,一女子被绑架,作案男子所驾驶的轿车已被截在海州区运输管理所门口。

  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女子身上手脚都被胶带捆住,而在轿车上发现车上有手铐、刀、锤子、钳子、电警棍等作案工具。
涉事男子的身份证信息
涉事男子的身份证信息

  警方经过询问了解到,两人确系夫妻,家住连云港市东海县,但“有关两人的详细信息”,“目前还不便透露”。

  接近警方的人士告诉澎湃新闻,实施捆绑妇女的这名男子今年33岁,户籍地址显示其家住东海县白塔埠镇。

  连云港市海州警方对澎湃新闻表示,此前的11月29日左右,该名男子曾对该女子实施捆绑,并用电棍电击她。

  “该男子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对于其捆绑他妻子的原因,我们还在做进一步调查,目前尚不确定是否会对其刑事拘留。”警方人士称。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77109 report 2032 女子的手被手铐铐住,还绑上了胶带光天化日之下,江苏连云港街头,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后座上,一名女子的手和嘴都被绿色胶带绑住,半个身子伸出车外,似乎是在向行人求救。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