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议员放飞234个气球庆祝朴槿惠弹劾案顺利通过

来源:环球网 作者:查希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议员放飞234个气球庆祝朴槿惠弹劾案顺利通过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9日报道,韩国反对派政党人民党议员在国会大厦前放飞234个象征朴槿惠弹劾案赞成票的气球。

  一名人民党代表称:“尽管天气严寒,人们还是来到广场上集会,要求朴槿惠下台。总统弹劾案的顺利通过得益于国民游行示威和广场集会的力量。”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会宣布弹劾总统朴槿惠,234名议员投票支持,56名议员反对。300名议员中有1名没有参加投票。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2/9796277.html report 343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9日报道,韩国反对派政党人民党议员在国会大厦前放飞234个象征朴槿惠弹劾案赞成票的气球。一名人民党代表称:“尽管天气严寒,人们还是来到广场上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