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拘捕更多涉嫌与未遂政变有牵连学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易爱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拘捕更多涉嫌与未遂政变有牵连学者

  随着针对今年7月未遂军事政变的调查持续推进,土耳其当局9日下令拘捕87名涉嫌与政变谋划者有牵连的学者。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耳其警方当天在12个城市同步实施行动,目前已拘捕51名嫌疑人,其中包括伊斯坦布尔大学的学者和1名政党领导人。

  今年7月15日土耳其发生未遂军事政变,造成246人死亡、2000多人受伤。土耳其政府认定政变主谋为居住在美国的“居伦运动”领导人居伦。上月中旬,土耳其当局下令拘捕73名涉嫌与“居伦运动”有联系的大学学者。

  据报道,土耳其目前已在政变相关调查中拘捕了4万多名嫌疑人,并在肃清行动中将另外大约10万人开除公职。这些人大多来自军警、司法、情报、政府部门和学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09/8089370.shtml report 464 随着针对今年7月未遂军事政变的调查持续推进,土耳其当局9日下令拘捕87名涉嫌与政变谋划者有牵连的学者。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耳其警方当天在12个城市同步实施行动,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