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媒:日本成功发射无人货运飞船“鹳”6号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日本成功发射无人货运飞船“鹳”6号机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日本成功发射无人货运飞船“鹳”6号机。“鹳”6号机原本计划于10月1日发射升空,但因发现存在管道故障而推迟。

  此前,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与三菱重工业公司于本月7日在鹿儿岛县的种子岛宇宙中心召开记者会,宣布搭载无人货运飞船“鹳”6号机的H2B火箭将在当地时间9日晚10点26分发射升空。

  据悉,6号机的船身呈圆筒状,最大直径为4.4米,全长约10米。除了运送食物和水以外,还将运送集合锂离子电池制作的空间站用电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12-09/8089422.shtml report 371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日本成功发射无人货运飞船“鹳”6号机。“鹳”6号机原本计划于10月1日发射升空,但因发现存在管道故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