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女留学生在意大利被抢后失踪 警方发现遗体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留学生在意大利被抢后失踪 警方发现遗体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在罗马遭抢劫失踪的中国留学生已遇害。当地时间周五,其遗体被发现于罗马Tor Sapienza区域,警方已确认其身份。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在罗马遭抢劫失踪的中国留学生已遇害。当地时间周五,其遗体被发现于罗马Tor Sapienza区域,警方已确认其身份。

  据报道,留学生张瑶的遗体被发现于火车道旁的灌木丛中,距离她周一前往的移民局800米。初步调查显示,张瑶被行驶的火车撞击后跌入灌木丛。警方正在确认,张瑶生前是否随身携带大量现金,以继续调查其是否曾被绑架。

  当地时间12月5日中午,就读于罗马美院的留学生张瑶前往移民局按手印过程中,被窃贼抢走背包。当她致电室友告知情况时,通话突然被中断。随后,该手机就一直处于可拨通但无人接听状态。

  中国驻意大利使馆接报后第一时间启动领事保护应急机制。意警方增派巡逻队,对外国移民较多的重点地区进行搜寻,并且加强机场、铁路、公路等关口的检查力度。

  中国留学生在罗马被难民抢劫后失踪

  据网友Diamondust爆料,一名中国留学生疑在罗马被难民抢劫后失踪。中国驻意大利使馆官网信息显示,一名中国留学生12月5日在罗马遭抢劫失联。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aiwainet.cn/n/2016/1209/c3541088-30556105.html report 815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在罗马遭抢劫失踪的中国留学生已遇害。当地时间周五,其遗体被发现于罗马TorSapienza区域,警方已确认其身份。据报道,留学生张瑶的遗体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