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外交部:普京访日前在筹备大量经济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外交部:普京访日前在筹备大量经济协议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伊戈尔·莫尔古洛夫近日接受俄媒采访时表示,在为普京访问日本筹备大量经济协议。

  莫尔古洛夫称:“我们目前在积极讨论(访问前文件)的过程中。”他指出,准备签署“十余份文件,大量经济领域的协议”。

  他解释称,这不仅将涉及到经济部门的合作。莫尔古洛夫补充道:“这其中包括文化、海关、人文联络等广泛领域。”

  据了解,俄罗斯总统普京拟于12月15日对日本进行正式访问。预计,普京将于12月15日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山口县的长门市举行会晤,这是安倍的选区和他的故乡。次日的会谈将在东京举行,预计会谈将主要围绕经济合作议题。访问期间计划签署约30份文件。

  、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10/8089704.shtml report 447 中新网12月10日电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伊戈尔·莫尔古洛夫近日接受俄媒采访时表示,在为普京访问日本筹备大量经济协议。莫尔古洛夫称:“我们目前在积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