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标普:朴槿惠弹劾案未对韩国债信评级造成实质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标普:朴槿惠弹劾案未对韩国债信评级造成实质影响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于当地时间12日称,韩国国会上周通过总统朴槿惠弹劾案,这对韩国的债信评级并未造成实质影响。

  标普称,虽然政治不确定性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分散决策制定者精力,但相信韩国有效率的官僚系统将保持政府顺畅的运作。

  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韩国国会以234票赞成,56票反对,2票弃权,7票无效,通过弹劾总统朴槿惠的议案。弹劾案通过后,朴槿惠在当天被停职,总理黄教安代行职责。

  接下来,韩国宪法法院需在180天内对弹劾案作出最终裁决。如果宪法法院裁决弹劾理由充分,朴槿惠将立刻下台,韩国将在60天内举行总统选举。如果宪法法院推翻弹劾决议,朴槿惠将即刻重新主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12/8091181.shtml report 439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于当地时间12日称,韩国国会上周通过总统朴槿惠弹劾案,这对韩国的债信评级并未造成实质影响。标普称,虽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