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大选重新计票落幕 特朗普比首次结果多162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大选重新计票落幕 特朗普确定在威斯康星州获胜

  中新网12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总统大选威斯康星州的重新计票工作结束,特朗普确定在该州获胜。

  据报道,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公布,重新计票结果显示,特朗普在该州获得的选票比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多出2.2万多票,比首次计票结果还多了162票。重新计票结果只产生了0.06%的变化。

  绿党的总统候选人斯坦成功争取到在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并负担了费用,但其要求在宾州和密歇根州遭到法院阻止。
据悉,斯坦在这三个州都只获得大约1%的支持,特朗普则是险胜希拉里。斯坦认为,这三个州的选举系统遭黑客入侵,但她无法提出证据。

  据悉,斯坦在这三个州都只获得大约1%的支持,特朗普则是险胜希拉里。斯坦认为,这三个州的选举系统遭黑客入侵,但她无法提出证据。

  斯坦在声明中指出,威斯康星州的重新计票“从来不是要改变选举结果,而是要验证选举结果,重振存有疑虑的美国民众对美国选举制度的信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13/8092025.shtml report 716 中新网12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总统大选威斯康星州的重新计票工作结束,特朗普确定在该州获胜。据报道,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公布,重新计票结果显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