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男子“搬家式”盗窃41起 赃物装满三间物证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男子“搬家式”盗窃41起 赃物装满三间物证室
解说湖北黄冈英山县警方13日通报称,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案件嫌疑人李某流窜湖北、安徽两省8县,“搬家式”盗窃41起,赃物装满警方三间物证室。

  解说侦查中,警方发现李某盗窃堪称“搬家式”,大到摩托车、电视机,小到米面油盐、桌椅板凳,都成为他的盗窃对象。追回的赃物共计30余类500余件,放在一起相当于农村一个中型超市。

  解说随后,英山警方赴湖北英山、罗田、蕲春及安徽岳西、金寨等两省8县,查证接受李某赃物19人,走访类似案件受害人60余人,查实李某作案41起,涉案金额30余万元人民币。

  解说警方介绍,在李某家搜查时,并未发现赃物,各种开锁、切割的工具却是很齐全。原来,每次偷完东西,李某从不把东西放在自己家,而是藏在兄弟、邻居家。亲邻对李某怨声载道,但也只是敢怒不敢言。

  解说今年11月17日清晨,英山温泉镇段某报警称,自己的粮油仓库被盗,铁皮卷帘门被损坏,存放的大米、面条、食用油被人偷得一干二净。

  解说英山警方赶赴现场勘查,在一空油壶上发现一枚浅浅的指纹。通过调查,从事刑侦多年的侦查员夏永刚,对李某再熟悉不过。夏永刚介绍,李某现年48岁,单身。自1989年以来,李某曾先后因盗窃罪,强奸罪、拐卖人口罪、脱逃罪等罪名入狱6次,5次被判刑,实际服刑24年。

  解说为了不打草惊蛇,英山警方轮番乔装在李某周围据点蹲守,密切关注其动向。12月3日凌晨时机成熟,警方把开着三轮车“满载而归”的李某抓获。

  解说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王予馨 傅向阳湖北黄冈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cns/2016/12-13/news682797.shtml report 846 解说湖北黄冈英山县警方13日通报称,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案件嫌疑人李某流窜湖北、安徽两省8县,“搬家式”盗窃41起,赃物装满警方三间物证室。解说侦查中,警方发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